数学系
金融数学、应用数学
物理系
光电子技术与通信、
信息功能材料
化学系
材料化学、分析科学
生物系
应用生物化学与食品安全、 海洋生物技术与药物开发
海洋生物研究所
生物医药与先进材料
研究中心

旧版链接


关于公布《理学院师生恳谈会管理办法》的通知




为了加强我院师生的交流,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方便的反映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平台,让更多的师生参与到学院的改革和建设中,特制定本管理办法。

一、时间地点

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一(节假日顺延),将在办公自动化和BBS上公布具体的时间和地点。

二、参加人员

学院领导、系主任、每个系一名教师代表、每个班两名学生代表

(一)教师代表由学院领导和系主任推荐,也欢迎学院其他老师的参加

(二)学生代表通过随机抽签和自愿报名两种形式选出:

1、随机抽签:各班班长于每月第一个星期一(节假日顺延)办公时间内到理学院团委办公室抽签选出两名学生代表

2、自愿报名:有兴趣参加的同学也可在每月1日之前在BBS站内发信到SSKTH,我们将从中邀请部分同学参加

(三)所有参加的代表将收到我们发出的邀请函,能否如期赴会,请按邀请函中规定的时间内把回执送回学院团委办公室。

三、形式内容

我们将采取轻松的茶话会的形式进行座谈,学院领导将向与会人员介绍学院近期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即将进行的改革,学生代表可向在场的领导和老师反映自己或同学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也可对学院的教学和管理等工作提出意见或建议。

四、本管理办法自公布之日起实施,由理学院团委负责解释。

汕头大学理学院

二○○五年十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