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
金融数学、应用数学
物理系
光电子技术与通信、
信息功能材料
化学系
材料化学、分析科学
生物系
应用生物化学与食品安全、 海洋生物技术与药物开发
海洋生物研究所
生物医药与先进材料
研究中心

旧版链接


爱在小行动之回收传单活动简讯




330日上午,由理学院团委主办,理青协宣传部承办的“爱在小行动之回收传单”活动启动仪式在金三角正式举行。本次活动意在宣传环保意识,加强绿色宣传观念,为校园宣传单回收活动拉开序幕。

活动主题为“绿色小行动,从我做起”。在活动现场,不仅有各种精致的DIY传单作品摆放展示,我们还进行现场免费折纸教学。另外,还举行了环保知识有奖问答游戏。理青协陆一明同学身背一件KT板做成的绿衣,充当起流动人模,在现场开展环保知识以及传单回收绿色活动的宣传。

许多同学都被热闹的活动吸引过来,也积极响应和参与我们的活动,在横幅上签名、学习用传单折纸、参加有奖问答游戏。活动结束后我们分别在各宿舍区和饭堂安置回收箱,用以日后传单的回收。

这次活动进一步宣传了绿色宣传的重要性,使同学们树立了环保的观念,在以后的活动中更注重环保和纸张的再利用。

汕头大学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3330

二饭楼下2.jpg


在二饭楼下的回收箱


SAM_0458.JPG

陆一明亲自做流动人模吸引路人



SAM_0480.JPG

路过的同学在横幅上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