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
金融数学、应用数学
物理系
光电子技术与通信、
信息功能材料
化学系
材料化学、分析科学
生物系
应用生物化学与食品安全、 海洋生物技术与药物开发
海洋生物研究所
生物医药与先进材料
研究中心

旧版链接


2012级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英语分级考试注意事项




2012级博士、硕士研究生新生:英语语言中心将于201294组织2012级校本部博士、硕士研究生(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硕士研究生除外)参加英语分级考试。本次考试包括笔试及口试(机试)两部分。其中,笔试时间为9月4日上午9:30-10:30,全体新生同时进行;口试时间从下午3:30开始,分批进行,详见附件的笔试及口试安排表。请考生注意以下有关考试事项。

考生须知:

I.考生携带有本人照片的相关证件(如学生证,身份证)前往指定考场考试(具体考场安排请见附件)。

II.笔试听力部分将统一播音,频率为FM73.2。考生需要提前自备耳机,同时为了使考生考试时能够顺利接收到听力信号,保证考试顺利进行,学校将于93日下午3:003:30在E座教学楼安排播音,请考生带上自备的耳机于上述时间段内到所在考试地点调试好耳机。

III.考生必须于规定考试时间前十五分钟到达相应考场,认真按照考场指令和监考教师要求进行考前准备。

IV.考试前考生需自带耳机、电池,并检查好使用性能。同时,自备2B铅笔(必备)、钢笔、橡皮擦以及携带证件参加考试,其它物品如书本、纸张、书包、录音器材、电子记事本和通讯工具均不得带入考场,已带入考场的应交给监考人员代替保管,违者后果自负。

V.考生在拿到答题卷时须注意姓名、专业与学号(9位数,即0+学号)的准确填写,考试期间注意听从监考人员对各部分答题操作的指令。

VI.所有考生的分级结果将于9月12日在学校的校内办公信息网上公布,考生根据结果自行购买相应的教材。教材信息如下:

研究生一级:环球英语教程3学生用书,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

研究生二级:环球英语教程4学生用书,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

注: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硕士研究生不用参加英语分级考试,并且免修英语语言中心开设的英语课程。英语分级考试不再另行安排补考,未能参加本次分级考试的学生需要从最低级别的英语课程开始选修。

附近:2012级博士、硕士研究生英语分级考试笔试考场安排

2012级博士、硕士研究生英语分级考试口试考场安排

附件:

  • 附件【20120903104531.xls】已下载
  • 附件【20120903104538.xls】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