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
金融数学、应用数学
物理系
光电子技术与通信、
信息功能材料
化学系
材料化学、分析科学
生物系
应用生物化学与食品安全、 海洋生物技术与药物开发
海洋生物研究所
生物医药与先进材料
研究中心

旧版链接


理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大学生征兵动员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激发大学生特别是毕业生参军入伍热情,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1213日,理学院在E座阶梯教室204召开征兵动员会。理学院党委书记林锦香、党委副书记卢桌彬、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谢有娣作了主题宣讲。“做好高校学生参军入伍工作,是新时代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依托国民教育为部队培养输送高素质人才的必然要求,是发挥军队资源优势,促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举措。”会议围绕国防的意义、当兵成长成才、政策法规、征兵入伍条件要求、基本流程及优惠政策进行了详尽的介绍,鼓励优秀学子报名参军,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在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征程中挥洒汗水、奉献青春、实现价值,为国防和军队建设贡献力量。

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多渠道宣传动员,营造良好的征兵工作氛围,2021年我院已为部队输送了2名大学生,下一步将按照省教育厅通知要求,精心策划部署,坚持线上线下共同推进,吸引更多高校大学生参军入伍。

通过此次征兵动员会,我院学子更加系统地了解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相关政策,有效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参军热情,为学院2022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打牢基础。


文 谢有娣、黄思琦 图 陈宇帆、林喜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