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
金融数学、应用数学
物理系
光电子技术与通信、
信息功能材料
化学系
材料化学、分析科学
生物系
应用生物化学与食品安全、 海洋生物技术与药物开发
海洋生物研究所
生物医药与先进材料
研究中心

旧版链接


汕大理学院Edmond Sanganyado副教授当选英国环境科学学院会士




202198,英国环境科学学院Institution of Environmental Sciences公布新增会士Fellow名单,理学院 Edmond Sanganyado副教授名列其中。英国环境科学学院会士是英国最高的学术荣誉之一,需要经过严格的评估和遴选程序,由科学院同行评议产生,以表彰在环境科学与可持续发展方向做出突破性研究的科学家。

Edmond Sanganyado副教授,汕头大学优秀青年人才,津巴布韦青年科学院的主席,2016年获得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环境毒理学博士学位。2017年加入汕头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19年留校任教,主要从事污染物在水环境中的迁移、转化和毒理等相关研究工作。在Water ResearchCritical Reviews in Environment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Journal of Hazardous Materials等国际知名刊物发表SCI论文30余篇,撰写出版了Chiral Organic Pollutants: Monitoring and Characterization in Food and the Environment》一书和15本专著的章节。目前是Frontiers in Water主编,Communication Earth & EnvironmentBMC ChemistryPLoS ONE等学术期刊编委会成员。


(杨亮亮、毕然、刘文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