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
金融数学、应用数学
物理系
光电子技术与通信、
信息功能材料
化学系
材料化学、分析科学
生物系
应用生物化学与食品安全、 海洋生物技术与药物开发
海洋生物研究所
生物医药与先进材料
研究中心

旧版链接


韩山师范学院交流活动简讯




323日,汕头大学理青协的成员一同来到潮州的韩山师范学院与韩师化学系的青年志愿者进行交流。本次活动目的在于促进两校志愿者间的互相学习交流,还有向韩师的志愿者介绍海洋保护的公益活动。

当天到达韩师后,志愿者们分批到韩文公祠里面参观,并对游客开展有关海洋保护的问卷调查。问卷调查活动持续了一个上午。中午时分,两校志愿者们进行了心得交流,并分享了各自的活动感受,理青协还重点介绍了新推出的海洋保护的内容。除此之外,还进行了游戏、中国结教学等环节,成员间氛围融洽。一天的交流不仅让理青协的成员领会了潮州的古老文化,还加深了两校志愿者间的友谊。

整个回访过程达到与韩师青年志愿者交流的目的,有利于相互间的合作和长期的交流。

 汕头大学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3323


CIMG2639.JPG

在韩师的合照


P1010808.JPG

交流会上教中国结

P1010791.JPG

交流会

P1010786.JPG

做调查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