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
金融数学、应用数学
物理系
光电子技术与通信、
信息功能材料
化学系
材料化学、分析科学
生物系
应用生物化学与食品安全、 海洋生物技术与药物开发
海洋生物研究所
生物医药与先进材料
研究中心

旧版链接


关于开展2011-2012学年秋季学期ISO内审工作的通知




各系、研究所、中心:

根据学院安排,兹定于12月26日至27日(下周一至周二)举行学院ISO内部审核,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内审涉及4个系、2个研究机构、院办公室、院团委,涵盖教学管理、实验室管理、行政管理、学生管理等相关领域,希望内审员的检查能得到各单位的积极支持与配合。

2、根据学校ISO行政办公室的要求,本次内审主要将对管理文件的完整性、接口的合理性进行重点检查,改进是否体现在管理评审环节中。完成体系进行“内审——管理评审——整改——中期审核——整改提升”的改进循环。

3、学院的相关ISO文件(含管理手册、作业指导书、质量记录表等)均能在学院网站的ISO版块获得。

4、12月26日上午9点的首次会议,和27日下午2点半的末次会议(地点均在学院会议室),请院系领导参加,如因故不能参加者,请提前告知,并安排代表参加。

5、附上两份参考资料,是今年4月TUV对我院进行ISO年度审核时的审查记录和相应发现问题的纠正措施,以供各单位了解届时审查的相关流程。

6、请各系、研究所、中心提供届时审查时的陪同人员,该陪同人员将协助内审员安排具体的内审事宜和现场查看实验室。请于12月23日(周五)上午下班前将陪同人员名单报至院办。

7、请内审员结合今年审查的重点,以及4月份TUV审查时发现的问题,草拟《内审检查表》,请将该表于12月23日(周五)上午下班前报至院办。

ISO工作是学院各方面工作持续改进的一个重要平台,内审工作即是自我检查,以实现自我提高,希望各单位和内审员予以重视。

理学院办公室

2011-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