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
金融数学、应用数学
物理系
光电子技术与通信、
信息功能材料
化学系
材料化学、分析科学
生物系
应用生物化学与食品安全、 海洋生物技术与药物开发
海洋生物研究所
生物医药与先进材料
研究中心

旧版链接


广州和氏璧化工材料有限公司2013年招聘信息




招聘职位:销售代表、采购代表、销售助理、财务会计

销售代表: 以客户为导向,根据公司的销售策略,完成销售目标

采购代表: 以良好的服务意识,执行采购制度,快速完成采购流程,配合销售达成

销售助理: 以良好的服务意识,配合业务快速达成销售流程,给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财务会计: 以良好的服务意识,准确专业处理财务数据,为各相关部门提供财务支持。

基本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形象良好、乐观开朗、专业符合业务需求、计算机及英语水平熟练、

语言表达能力佳、思路清晰、学习及执行能力强、文字和逻辑组织能力强。

优先条件:工作地生源;985、211工程学校;化工及材料类专业学生;会两门以上外语或有才艺特长学生;有担任校班干部、社团职务学生;党员;个人形象良好,沟通表达流畅。

工作地点:各办事处及分支机构所在地。

公司介绍:

和氏璧化工自喻为“一个化学人的企业”,致力于将自身打造成为化工产业链上的第一服务平台,并为成为“现在及未来市场领导者的成功伙伴”不懈努力。和氏璧化工的使命是:“将有效地动员、组织我们的现有和潜在资源服务于您(及您的企业)”。目前,在全国已成立60个办事处,拥有19000多家客户,一万多种产品,一支1500多人的专业团队。和氏璧化工与全球诸多著名化学制造商保持着良好的伙伴关系,集成国内外厂商的先进产品和技术,为各行业客户量身定制产品配套方案。经过多年的努力,和氏璧得到了业界和社会的认可。2011年在中国化工企业500强排名第115位。

如今,和氏璧已从一家纯粹的贸易型企业过渡到拥有制造工厂、研发中心、培训基地及物流仓储中心的综合型工业服务企业。丰富的资源、专业的伙伴、贴心的布局以及串联产业链上下游的平台服务(KM知识管理系统),使和氏璧化工必将成为众多市场领导者的成功伙伴。

应聘简历请发送至:ncmhr4@ncmchem.com

咨询热线:400-888-8899 网址:www.ncmche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