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引导毕业生党员在即将离开校园之际进一步厚植爱校情、坚定报国志、凝聚成才行,理学院党委决定在2022届毕业生党员中组织开展毕业生党员“五个一”主题教育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本科生、研究生)

二、活动时间

2022年6月21日上午

    三、活动地点

老体育馆

四、活动内容

1.重读一遍入党志愿,回顾入党心路

毕业生党员代表重读入党志愿,分享入党经历,回顾自己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毕业之际,时刻提醒自己的党员身份,牢记入党初心。

2.共过一次政治生日,强化党员意识

组织全体毕业生党员共过别开生面的政治生日会,引导全体毕业生党员把外在仪式转化为党性意识的自觉提升,积极践行党的宗旨使命,强化马克思主义信仰,锤炼党性,励志报国。

3.上好最后一堂党课,坚定理想信念

    学院党委书记作毕业前“最后一公里”教育,寄语全体毕业生党员同志铭记母校“立大志”的期许、“明大德”的叮咛、“成大才”的嘱托、“担大任”的厚望。

4.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再忆入党初心

    组织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对党旗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和奋斗决心,让入党誓词成为未来之路的指路明灯。

5.互赠一份暖心祝福,共话青春担当

“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组织学生党员共同回顾思想成长、学习生活、职业规划等青春记忆,为毕业生党员送去专属祝福也给毕业生党员一次开怀畅谈的机会,表达对母校、学院、老师、同学的感激与不舍之情,与学弟学妹共勉。

 

理学院党委

2022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