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森德利化工奖学金是广东森德利环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和总经理、理学院优秀毕业生陈肇汉和邱丽玲夫妇为鼓励和支持理学院学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增长才干,务实创新,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以良好的学业回报社会而设立的专项奖学金,2021年度森德利化工奖学金颁奖礼将在12月13日举行,颁奖礼结束后将进行校友专题讲座及学生就业创业动员会。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1年12月13日(周一)晚上7:30

二、地点

E阶梯教室204

三、内容

1.森德利化工奖学金颁奖礼

2.校友专题讲座:经营你的职业资产IFA(主讲:洪修楷)

3.学生就业创业动员会

四、参加人员

    学院领导、辅导员、获奖学生、2018级学生、其他年级学生代表

五、主讲嘉宾简介

洪修楷,男,1999年毕业于汕头大学理学院物理系,现任广东广商保险销售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历任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分公司、潮州分公司任职分公司个险部总经理,广东广商保险销售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担任《中国人寿》杂志编辑。曾荣获原中国保监会颁发的“保险产品设计创意奖”。

六、其他事项

1.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进场并自觉佩戴好口罩;

2.如会前14天内有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驻留史或发热、干咳、乏力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的,请及时报告,不得到现场参会。

 

理学院

2021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