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日,中共汕头大学理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全体党员大会在讲堂一举行,理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开幕。林锦香同志代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向党员大会介绍筹备工作情况,并宣读上级党组织同意进行选举的批复,大会审议、表决并通过了《中共汕头大学理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候选人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学校《关于做好理学院党委等13个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的通知》的基本要求和选举程序,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7名中共汕头大学理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马洪雨、王树启、韦才敏、方奕文、李欢哥、林锦香、章跃陵(按笔画顺序排序)。

同日,中共汕头大学理学院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当选的委员出席了会议,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林锦香同志为中共汕头大学理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同时协商了其他委员的分工。

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此次大会对于增强党委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重要意义,为引领和助推党委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IMG_20210428_1501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