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党团建设
管理团队
学生社区
学生科研
学生荣誉
奖助学金
常用表格
理院特色团日活动暨第十四届“宣理杯”圆满落幕,刘文华院长高度称赞

理院特色团日活动暨第十四届“宣理杯”圆满落幕,刘文华院长高度称赞

2015年5月24日晚7:30,理学院“凝聚青春微力量,成就多彩中国梦”特色团日活动暨第十四届“宣理杯”闭幕式在科报厅如期举行。

说明:说明:

此次闭幕式,主要是观赏学生的微电影作品并进行评选,并为第十四届“宣理杯”画上完美句号。本次出席嘉宾有刘文华院长、王江涌、鲁福身、钟名其、朱慧斌老师等。应邀嘉宾全程参与并为微电影大赛获奖者颁奖。12物理、13化学与12生物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全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放映的微电影风格多样,尽显理院学子才能。有讲述青春追梦历程的励志片,有温情向上的爱情片,更有高能烧脑的科幻悬疑片,全程喝彩不断。期间,理院还邀请了十大歌手和合唱团人员驻唱。幽默小品的上演,更是惹得全场笑声一片。12物理系制作的微电影放映时更是掀起一轮高潮,全场掌声如雷。

历经2小时,此次特色团日活动暨第十四届“宣理杯”圆满闭幕并得到了领导的高度赞赏。

“理学院的学生真的很厉害,做了很多我没想到的东西,你们真的很棒!”理学院院长刘文华院长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