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
金融数学、应用数学
物理系
光电子技术与通信、
信息功能材料
化学系
材料化学、分析科学
生物系
应用生物化学与食品安全、 海洋生物技术与药物开发
海洋生物研究所
生物医药与先进材料
研究中心

旧版链接


关于开展理学院2013年秋季学期课外活动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理学院课外活动立项围绕“明理笃行、博识专能”的培养理念,实施以学生为中心、可适应性的人才培养模式。同时,推动大学从单纯的“专业培养”向具备社会适应能力的“全人教育”转变,培养学生自信心、独立性和社会责任感,提高学生团队合作能力、沟通能力、协作能力等领导才能,引导学生开展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和自我服务的活动,使学生开拓视野,有更多发展空间和锻炼自我的机会。为此,理学院计划开展2013年秋季学期课外活动立项申报工作。

现将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理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明理报、无线电俱乐部及各系团总支、各班等组织或学生自组团队。

二、申报主题:分为公益奉献、体育精神、职业拓展、人文素养、领袖才能、创新创造六大类,形式不限。

三、报名方式:下载并填写《汕头大学理学院课外活动立项申报表》(附件-1),发电子版至11ywmo@stu.edu.cn。

四、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10月20日晚上8点前

五、答辩时间:初定2013年10月23日下午2:30

六、院团委将根据《理学院课外活动立项申报及管理办法》(附件-2)对申报方案进行初审。

附件1-课外活动立项申报表

附件2-理学院课外活动立项申报及管理办法

附件:

《理学院课外活动立项申报及管理办法》.doc

《汕头大学理学院课外活动立项申报表》.doc

  • 附件【20131021082832.doc】已下载
  • 附件【20131021082826.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