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
金融数学、应用数学
物理系
光电子技术与通信、
信息功能材料
化学系
材料化学、分析科学
生物系
应用生物化学与食品安全、 海洋生物技术与药物开发
海洋生物研究所
生物医药与先进材料
研究中心

旧版链接


2013-2014春季学期《走向海洋》公益课程学生报名通知




校本部各位同学:

理学院2013-2014春季学期《走向海洋》公益课程即将开课,欢迎有兴趣的同学报名修读。

一、面向对象:全校本科生

二、招收人数:80名(分两个班),通过填写报名表预报名进行筛选,名单在办公信息网公布。

三、课程时间地点安排:春季学期5-14周 理论讲授、讨论课在周五下午67节或89节,(部分理论课合班上课);实践课在周末,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服务地点:汕头市区、汕头市丹阳中学、中信龙虎滩

五、服务内容:灵活的社会调研、丰富的中学宣教、精彩的中信大型活动等你来策划、执行!今年更特有专题研究,满足你的学习兴趣和研究愿望。(详见附件课程大纲)

六、报名要求:

(1)遵守学校公益课程学习相关规定;

(2)虚心好学,真诚希望锻炼自己,肯吃苦、能耐劳;

(3)善于换位思考,善于与他人合作,乐于帮助他人;

(4)热心公益、有志于加入保护海洋行动、选修过海洋类课程的同学优先

七、报名方式:下载附件《走向海洋公益课程报名表》,填好信息后在文件名前加上“年级”+“专业”+“姓名”(例:《11会计张三—理学院走向海洋公益课程报名表》),将报名表发至邮箱junyingwang@stu.edu.cn王俊颖老师处。

八、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12月24日中午12:00前

小伙伴们,快来加入吧!

走向海洋课程组

公益类课程大纲(走向海洋2014春).doc

走向海洋公益课程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