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
金融数学、应用数学
物理系
光电子技术与通信、
信息功能材料
化学系
材料化学、分析科学
生物系
应用生物化学与食品安全、 海洋生物技术与药物开发
海洋生物研究所
生物医药与先进材料
研究中心

旧版链接


我校理学院化学系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8月7日至10日,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大赛华南赛区决赛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由我校理学院戴冰玲(队长)、陈思涵、陈雨彬、钟锶琪和工学院王珮莹五位同学组成的团队所设计的作品从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取得了赛区一等奖的成绩,经总决赛评委会评审,授予全国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大赛由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设有东北、华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北、西南七大赛区,是目前国内级别最高、参赛队伍最多、影响力最大的化工类大学生专业性赛事。赛事对大学生的化工知识综合运用能力、化工设计软件的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等进行全方位考查,为充分展示学生的实践及综合实力提供了较好的平台。我院参赛队员经过大赛历练,提高了创新实践和团队协作能力。以赛促学,以赛代教,将进一步为培养高素质人才助力。

理学院

2019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