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
金融数学、应用数学
物理系
光电子技术与通信、
信息功能材料
化学系
材料化学、分析科学
生物系
应用生物化学与食品安全、 海洋生物技术与药物开发
海洋生物研究所
生物医药与先进材料
研究中心

旧版链接


我院学子获第三届高校大学生海洋与化学科技实践论坛优秀墙报奖




2019年9月27-30日,第三届高校大学生海洋与化学科技实践论坛在厦门大学翔安校区举办。我院海洋研究所的吴俊文副教授带领18级海洋科学专业的林泳仪同学、诸雨歆同学参加了本次论坛。在杜虹教授和吴俊文副教授的指导下,两位同学合作制作的主题墙报——《汕头内海湾整治修复工作方案初探》获得了优秀墙报奖。

第三届高校大学生海洋与化学科技实践论坛由教育部海洋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厦门大学海洋与地球学院承办,来自中国海洋大学、河北工业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勤务学院、汕头大学等14所高校的优秀师生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活动以“促进海洋与化学实践,加强资源和环境保护”为主题,分为专家主题报告,本科人才交流,学生报告,墙报观摩与评选等环节,旨在展示海洋与化学领域本科生科研训练成果,促进本科生积极参加课外科技学术类活动,加强各高校本科生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培养大学生的科技实践意识。


理学院

2019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