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
金融数学、应用数学
物理系
光电子技术与通信、
信息功能材料
化学系
材料化学、分析科学
生物系
应用生物化学与食品安全、 海洋生物技术与药物开发
海洋生物研究所
生物医药与先进材料
研究中心

旧版链接


汕头大学理学院诚聘高层次人才




汕头大学理学院诚聘高层次人才

学校及学院简介

汕头大学是1981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广东省属“211工程”重点建设综合性大学,是教育部、广东省、李嘉诚基金会三方共建的高等院校,也是全球唯一一所由私人基金会——李嘉诚基金会持续资助的公立大学。学校座落在海滨城市汕头的西北区,学校占地面积1920.18亩,建筑面积44.84万平方米,距离市中心、潮汕机场和动车站约30分钟车程。汕头大学设有文学院、理学院、工学院、医学院、法学院、商学院、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面向全国(含港澳台地区)招收学生。

汕头大学理学院成立于1993年,目前设有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学等四个学系和海洋生物研究所、生物医药与先进材料研究中心两个科研机构。现在校博士研究生46人,硕士研究生358人,本科生797人。现教职员工113人,其中专任教师76人,全职教授38人;专任教师中42名教师有留学或出国进修的经历,63名教师有博士学位,其中有23名教师的博士学位是在英美等国家或地区获得。

理学院现有数学、生物学两个学科博士后流动站,有基础数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海洋生物学三个博士点和基本覆盖所有学科的硕士点;拥有海洋生物技术、有序结构材料的制备与应用两个广东省重点实验室和四个省重点学科,另有其他多个学科平台;学院同时配备价值过亿的实验设备,仪器种类齐全,并拥有两个大型户外实验基地(养殖场)。

招聘学科及需求

学科:数学、物理学、光学工程、化学、生物学(含海洋生物学)

岗位:讲师、副教授、教授以及其他高层次人才

岗位要求及待遇

各学科岗位要求详见附件。汕头大学实行年薪制,学校为员工提供优厚的年薪(详情请见汕头大学网站:http://job.stu.edu.cn/engage_job/positionDetail.aspx?jobID=407)。

应聘方式

有意应聘并符合要求者请将下列应聘材料电子文档于各学科招聘截止日之前发送到recruitment @stu.edu.cn,来信请注明“应聘汕大理学院XX系教师”。

1.《汕头大学教师应聘申请表》;

2.个人履历(包括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学术出版物或其它成果的完整清单、承担项目的完整清单等);

3.代表作电子版及论文他引情况证明(至少2篇);

4.本科及以上各级学历/学位证书以及身份证件(或护照);

5.两位同行专家的推荐信、推荐专家的地址和联络方式;

6.应聘者认为与聘用有关的其他重要材料。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86-754-86502365、86-754-86502364

联系人:李老师

电子邮箱:recruitment@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人事处

邮政编码:515063

欢迎到汕头大学网站http://www.stu.edu.cn阅览我校的信息。

附件:

汕头大学诚聘理学院生物系专业教师启事.doc

汕头大学诚聘理学院化学系专业教师启事 .doc

汕头大学诚聘理学院物理系专业教师启事.doc

汕头大学诚聘理学院数学系专业教师启事.doc

  • 附件【20151015161453.doc】已下载
  • 附件【20151015161443.doc】已下载
  • 附件【20151015161406.doc】已下载
  • 附件【20151015161359.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