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
金融数学、应用数学
物理系
光电子技术与通信、
信息功能材料
化学系
材料化学、分析科学
生物系
应用生物化学与食品安全、 海洋生物技术与药物开发
海洋生物研究所
生物医药与先进材料
研究中心

旧版链接


喜讯 ! 理学院20个项目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集中接收申请项目评审结果。在立项竞争日益严峻的形势下,理学院获批的项目总数和项目经费总额再创新高,稳居学校前列。

截止目前,理学院共获批资助20项,其中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1项,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8 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0 项。

近年来,理学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组织工作,通过申请动员与指导会、人盯人以老带新项目帮扶、学科专家评审组三级评审(申报初期、中期与后期集体评审3次)、校外专家评审,以及将是否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与研究生指标分配、年终考核挂钩等措施,不断激发教师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热情与潜力。

此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佳绩的获得,显示了理学院教师科研水平不断提升,为冲击“双一流”学科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