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
金融数学、应用数学
物理系
光电子技术与通信、
信息功能材料
化学系
材料化学、分析科学
生物系
应用生物化学与食品安全、 海洋生物技术与药物开发
海洋生物研究所
生物医药与先进材料
研究中心

旧版链接


理学院关于2014年赴宁波大学交换生名单的公示




理学院全体本科生:

自教务处于2014424日在校内办公信息网发布《2014年选派赴宁波大学交换生的通知》后,学院共收到陈炎君等8位同学提交的赴宁波大学学习的申请资料。经学院审核、讨论,拟推荐陈炎君(12级数学与应用数学)、林西西(12级数学与应用数学)、金刚(13级应用物理)、庄粉玲(12级应用化学)共4位同学于2014年秋季学期赴宁波大学学习,现予以公示。

如对以上人选有不同意见,请于201452717:00前以书面形式向学院办公室反映(单位反映情况材料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材料须签署真实姓名以示负责)。地点:理学院办公室(理科楼343),联系电话:075486502829,邮箱:o_lxyb@stu.edu.cn

理学院

 2014.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