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
金融数学、应用数学
物理系
光电子技术与通信、
信息功能材料
化学系
材料化学、分析科学
生物系
应用生物化学与食品安全、 海洋生物技术与药物开发
海洋生物研究所
生物医药与先进材料
研究中心

旧版链接


物理系87级校友返校欢聚




10月4日上午,理学院应用物理87级校友毕业二十周年座谈会在学术交流楼3号会议室举行。29名校友返回母校齐聚一堂,与师弟师妹们进行了亲切的座谈,分享各自的人生经历。理学院党总支刘育洲书记、校友会办公室林世宏主任出席本次聚会。

座谈会上,刘育洲书记以及林世宏主任代表学校向全体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对校友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刘书记回顾二十年来学校的巨大变化,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在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办学规模、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随后,校友们纷纷发言,就自身发展情况向在座的师弟师妹们作简单的介绍,讲述离开母校二十年来的经历,分享自己在人生道路上的每一次转折,每一点进步。现任工程师、企业总经理、公务员等职的校友们均认为应用物理专业培养出逻辑思维严密的人才,就人生意义的话题谈笑风生。最后,校友们积极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告诫师弟师妹们凡事保持乐观心态,在大学期间做好职业规划,认真做事,将来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文:陈文秀 09 新闻

理学院团委

图:陈文秀 09新闻

2011-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