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
金融数学、应用数学
物理系
光电子技术与通信、
信息功能材料
化学系
材料化学、分析科学
生物系
应用生物化学与食品安全、 海洋生物技术与药物开发
海洋生物研究所
生物医药与先进材料
研究中心

旧版链接


【2013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信息】深圳晶华显示器材2013年大学生招聘简介




晶华显示器材2013年大学生招聘简介

深圳晶华显示器材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是一家中美合资、专业生产液晶显示器(LCD)和液晶显示模块(LCM)的高科技、外向型企业。公司成立二十五年来,充分利用深圳特区的政策、地理和人才优势,努力学习和吸收国际先进技术和经验,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LCD研究、开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多次受到深圳市和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嘉奖。目前,公司在技术水平,产品档次,产品质量以及开发能力等方面均居全国同行业领先水平。

公司非常注重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不断开发新产品,提高档次,优化产品结构。十余年来生产的逾千种产品大部分为客户定制型,广泛应用于仪器仪表、家用电器、通讯设备、工业设备和电子玩具等领域,并与国内外众多知名厂商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十分重视产品质量,从原材料检验到产成品出厂建立了一套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并于1997年通过了国际权威机构SGS的评审,获得ISO9001证书,2005年公司通过了ISO14001环境质量管理体系。2005年公司取得了DNV颁发的欧盟绿色环保ROHS符合性证书。2006年12月获得SGS颁发的ISO/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二十五年来我们一直在致力于成为LCD行业最专业最值得信赖的企业!

公司地址:

总部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八卦三路511栋6-7楼;

厂部地址:深圳市龙华大浪同富裕工业园工业园路第二功能区

2013应届本科生招聘需求

一、招聘需求:

研发、生产技术、品质管理等岗位;

二、需求具体内容:

三、简历要求:

(1) 姓名、性别、年龄、籍贯,就读学校、学院、专业,联系方式(手机、固定电话、E-mail);

(2) 在校学习情况以及社会实践经历介绍;

(3) 一寸或两寸本人近期照片;

(4) 取得的各种奖状、认证、等级证扫描件;成绩单扫描件(须加盖学校或学院印章)、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单或注明考试分数。

(5)简历封面需注明应聘职位类型、期望试用、转正薪资;

(6)投递邮箱:jim@china-lcd.com ;windy@china-lcd.com

四、福利:

1、五险一金:全额缴纳社保、住房公积金;

2、体检:每年组织员工健康体检1次;

3、旅游:每年组织年度旅游1次;

4、丰富多彩的文娱体育活动卡拉OK大赛、拔河比赛、知识竞赛、读书会、篮球比赛、技能竞赛、表彰大会、年会等等大中小型活动,部门活动;

5、户口:应届本科,一年内落户深圳(个人条件符合深圳市接收政策);

6、培养:新员工培训、应知应会培训、岗位技能提升培训、管理体系培训,将让你快速胜任工作,提升技能;专项培训+系统的师徒培养、跟踪,提升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