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
金融数学、应用数学
物理系
光电子技术与通信、
信息功能材料
化学系
材料化学、分析科学
生物系
应用生物化学与食品安全、 海洋生物技术与药物开发
海洋生物研究所
生物医药与先进材料
研究中心

旧版链接


广东正龙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公 司 简 介

潮州正龙电池工业有限公司是粤东地区崛起的一家具有现代化管理水平的中型高科技专业生产环保型高能电池的公司。公司始建于1986年8月,发展到今天共拥有先进的进口及国产各类配套设备300多套,从日本富士公司、韩国火箭公司引进的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超高能环保无汞碱锰电池生产线12条,年产各种型号电池15亿多只,配件20多亿套,材料上千吨,年销售额15亿多元。近年来,公司与高等院校及科研机构合作,走企业与产学研相结合的道路,努力开发高新科技的新产品。2001年我司的“正龙”牌超高能环保无汞碱锰干电池被中国电池工业协会评为国内十大品牌之一,成为协会推荐品。公司已成为粤东地区国家定点环保高能绿色电池生产基地。

公司占地面积9万多平方米,现代化厂房和办公楼15万多平方米。公司拥有员工1000多人,其中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专业技术人员200多人,从事电池科研开发研究人员75人。企业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坚持“科技兴业、科学管理、一流质量、服务至上”的质量方针,产品质量得到用户广泛的认同。1998年顺利通过国家级质量评定。企业于1998年通过ISO9002-1994质量体系认证,2002年又获得国家及广东省颁发的产品采用国际标准的认可证书;产品质量和技术居国内先进水平,并跻身于国际电池行业的先进行列;先后有飞利浦消费电子有限公司等几十家中外著名企业在公司定牌生产系列产品,现正龙牌电池已遍布全国25个省市,销售之势犹如龙行天下。并于2004年和2005年先后荣获“国家免检产品”称号和“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为满足新时代对产品更高、更多样化的要求,为用户提供优良的产品与服务,公司通过全球性商业活动,给世界各地的客商提供对地球无害的优质绿色产品。作为一家具有良好信誉的企业,公司愿和社会广泛交流,促使社会生活更加富裕、充实,实现人们对21世纪的期望。我们愿为此做出积极贡献,与用户携手创造新的价值,迎接新时代对我们的挑战。

招工专线:0768-6671890 文生:13631044491 沈生:13531580549

广东正龙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表

单位地址:潮州市潮安县彩塘镇华侨工业区

联系电话:0768---6671890

电子邮箱:gdzlgfyxgs@163.com

联系人:沈生 文生

招聘信息表:

单位名称

广东正龙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华南区专业生产环保型高能电池的高科技现代企业

招聘岗位

需求专业

招聘人数

要求

热能与动力工程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2

能吃苦耐劳,专业知识扎实责任心强,工作态度认真。

电化学工程

应用化学

4

专业对口,专业知识扎实,工作态度认真。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应用化学

2

有一定的分析能力,能吃苦耐劳,专业知识扎实,工作态度认真。

应用分子

应用化学

2

有积极的工作态度,责任心强,专业知识牢固。

材料物理

应用物理

2

专业对口,专业知识扎实,工作态度认真。

备注:试用期工资208小时/月2500元,转正后240小时/月2800元奖金除外,公司提供吃宿及购买社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