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
金融数学、应用数学
物理系
光电子技术与通信、
信息功能材料
化学系
材料化学、分析科学
生物系
应用生物化学与食品安全、 海洋生物技术与药物开发
海洋生物研究所
生物医药与先进材料
研究中心

旧版链接


2013年理学院职涯学坊系列活动之“研”出我未来——港校博士带你纵观香港读研及就业发展前景




为更好地帮助学生了解香港读研及就业发展前景,理学院职涯学坊将举办“给未来,多一种选择——你不得不听的升学及职业规划必修课”讲座。特邀香港教育学院博士现场剖析香港研究生教育及留港就业签证,更有香港留学金牌导师支招如何香港名校热门专业申请技巧,分享港校成功案例。

活动亮点:

对话香港教育学院博士——剖析香港研究生教育及就业发展前景

香港名校申请指南针——专家支招如何选择具有“钱”途的专业

求学香港,路通全球——全面解读香港读研的优势与特点

主题1:香港读研你知多少?——香港潜力专业推荐及就业前景剖析!

★ 香港教育学院博士亲临解读香港研究生教育概况

★ 剖析香港专业课程设置及留港就业发展前景

★ “研”出未来,大学生如何冲刺香港名校申请

主题2:香港求学指南针——资深顾问传授香港热门专业申请必杀技

★ 香港高校最新申请政策及申请趋势;

★ 深度解析香港高校热门专业及就业趋势;

★ 人气顾问360度解析成功案例申请“心经”

主讲嘉宾:张志健博士。

香港教育学院亚洲及政策研究学系讲师,社会科学教育硕士大中华地区研究之课程主任。毕业于英国威尔斯大学国际政治学系,及后在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完成政治学博士学位。曾先后在英国联大中国研究中心(The British Inter-University China Centre)担任博士后研究员及导师。张博士主要从事政治文化、国际关系理论及中国崛起对亚洲及国际政治的影响等相关研究。

时间:2013年11月13日(周三)19:30-21:30

地点:汕头大学科报厅

理学院团委